close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企業併購顧問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北區策略與營運管理會計事務所, 台中豐原財務管理, 台中豐原借址服務會計服務推薦

軍訓感言600字(一)  4天的軍訓生活,我嘗遍了酸甜苦辣。在這短短的四天里,我懂得了軍訓的真正意義,知道了xx為何一定要每屆新生進行軍訓,更深深地了解了“吃得苦中苦,方為附中人。”的含義。  在4天的軍訓生活中,每天我們都必須接受七到八個小時的軍事訓練,還要自己打掃宿舍,自己洗衣服……這對于許多在家里是“小皇帝”的同學來說,無疑不是一種艱苦考驗。  就在軍訓的第一天,教官就先給我門來了個下馬威——站軍姿。雖說只是幾十分鐘,但在烈日當空下,同學們都被曬的兩眼發麻。還好,教官們也是會體貼的讓身體不好的同學到陰涼處休息,并給滿臉汗水的同學們紙巾。可是,軍令如山,當你想在訓練時,動彈動彈,活動活動時,必須得打報告,否則,教官姐姐就會有點生氣的質問你為何不打報告,所以大家只好服從。  當然,教官們也是會說笑的。當大家休息時,教官就會教我們唱軍歌,還與我們聊聊部隊的生活。每當我聽到他們講部隊生活時,我都會感到敬佩。原來,教官們比我們年齡大不了多少,也就大一兩歲,可是,他們的生活和我們可是天壤之別。  我喜歡為軍訓結束的時間倒計時,因為軍訓結束也就終結了我原以為殘酷的身體訓練。軍訓結束了我就可以回家,我苦苦盼望著這一天的到來,但當我只需用小時來計算它的時候,我忽然發現,我感受更多的是留戀與不舍。  不當兵難知道當兵的苦,不當兵,難知道當兵的辛酸,當兵是苦的,苦在腳上磨出的泡,苦在為,苦在晨練時迷茫的雙眼,苦在站軍姿時累酸的腰間,軍訓如此的苦,我當然也有退縮的時候。但我堅持了下來,因為每當這個時候,我都要以軍人的準則來警醒自己,換句話說,我真的把自己當成了一個兵,一名軍人,我驚嘆于這樣的自己,也許成熟就在腳上的泡中孕育,最終磨成厚厚的老繭。也許踢正步的麻痛刺激了我每根神經,最終成為警鐘,不時的提醒我。也許清晰正向迷茫的雙眼滲透,最終將洞察整個世界。也許堅毅在累酸的腰間屯集,最后將堅實、挺拔與不屈。或許這些不是苦,而是一種收獲,一種讓我受益終生的收獲,我收獲的是耐力是堅毅是勇敢,是不屈,更是團隊精神。無論今后我做什么,想到今天的苦與收獲,一切艱難險阻都變得無所謂了。  軍訓感言600字(二)  人的一生軍訓是很難得的,但是軍訓也是一樣苦差事。  我還清清楚楚地記得軍訓的那三天的一幕幕:第一天天氣很熱,教官教給了我們軍姿、蹲姿、跨立;第二天和第三天大家都站了好長時間的軍姿,還學了停止間轉法和起步、踏步與立定。同學們表現得都很出色。  俗話說得好:“一份耕云,一份收獲。”大家服從命令,聽指揮,終于在最后一天會操時取得了優異的成績。而這對我來說,這份收獲主要是精神上的一份大收獲。  這次軍訓活動使我深深地體會到了生活充滿艱難、坎坷,但是只要認定目標,步步踏實,堅持不懈地努力,就一定能取得成功。正如馬爾頓說的:“具有偉大的夢想,出以堅決的信心,施以努力的奮斗,才有驚人的成就。”我們做什么事都要勇往直前,不能退縮,不做困難的奴隸,要做困難的主人。人生就是碰釘子,碰一回釘子,長一分見識,增一分閱歷,做的事愈多,碰的釘子愈多,意志就愈堅強。(www.lz13.cn)沒有碰過釘子的人,必是沒有做過事的人。不過,聰明的人能因別人碰釘子,增見識長閱歷。糊涂的人雖然碰了釘子,還不知道是怎么碰的,必待左碰右碰,碰得體無完膚,才知道釘子的厲害。人生也就如一道陡峭的山坡。大家都在樊爬,都希望看到山頂亮麗的風景,而有人走到半山腰因路程茫茫而放棄;有人不斷進取,不斷樊爬,終于看到了亮現的風景線,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這次軍訓使我認識到了以前的很多不足,也使我對人生有所感悟。以后,我要做暴風雨中那株堅強的小草。  軍訓將成為我人生道路中最美好的一段小插曲。  軍訓感言600字(三)  剛剛踏入軍營,那聲聲嘹亮的口號和整齊的步伐便震懾了我的心靈。環顧四周,這里的每一件事物都是綠色的,充滿著希望,朝氣蓬勃,無處不盈溢著軍人的氣息:那頑強不屈的意志,那毫不動搖的信念,和那舍身保家衛國的壯志。  烈日炎炎,許久不見一絲輕風拂過。在那寂寞的熱空氣里,我們足足站了十分鐘。何時才會聽到:“隨風潛如夜,潤物細無聲”?何時才能看見“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彼時,一陣撲面襲來的輕風或是一場雨的降臨,便是我們的解脫。每當我按捺不住,偷偷抹開臉頰的汗滴,都會得到教官一聲嚴肅的號令。就這樣,我必須昂首挺胸,直立在天空下,無奈地等待這一分鐘的逝去。心中默默的想著:我是否可以相別人一樣,堅持到最后一秒,任汗水悄然而下。  這次軍訓中,我學會了珍惜——去珍惜家庭,珍惜同學,珍惜友誼,珍惜生活。立正、踏步、齊步、正步。這些動作大家都會,困難的是怎么讓它們整齊劃一。為了實現在會操表演時的目標,同學們不厭其煩的重復著單調的動作。在一遍又一遍的練習中,大家相互磨合,學會了彼此遷就,一同去努力創造出一個為了共同的目標而學習的集體。  夕陽西下,我們踏著一致的步伐,伴著魅力的黃昏一同返回。耳畔傳來響徹山谷的歌聲,蕩漾在屬于我們的空氣里。“團結就是力量,這力量是鐵,這力量是鋼,比鐵還硬,比鋼還強……”也許太多人知道這首歌,可是又有多少人能理解其中的含義?只有那些勇敢的戰士,那些堅守崗位、保家衛國的軍人才會深深地明白,這是他們的職責。而我們,則要帶著一顆永不屈服的心去迎接每一次挑戰。軍訓是無聲的老師,它培育了我們優良的品格,塑造了我們不屈的精神,摒棄了懶散的惰性,擺脫了無聊的幻想。咬緊牙關,奮力堅持,“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我懂得了從客觀的角度正視生活。  經過了這為期五天的軍訓,我們都多了一份成熟,少了一份依賴。每一天,我們坐在教室里,望著夜幕降臨前凡間的晚霞,那是大地給予我們的又一層生機;而現在,或許這五天的軍訓又是另一個幸福的開端呢?我們在成長,在不斷成長的過程中,細細的品味著成長的甘甜、欣賞著成長的足跡。  葉兒在急流中學會了坦然接受逆境,在跌宕的水花中感受著飛揚般的快樂;小草在陽光下學會了感受溫暖,樂觀面對風吹雨打的考驗。大家的手握在一起,彼此傳遞著力量。那力量支撐著我,用友誼架起一座橋,用信念撐起一片天!  這是一個收獲的季節,我們笑了,帶著那豐碩的果實滿載而歸。這是一個美麗的插曲,我們笑了,帶著優美的主旋律,踏入精彩的人生之旅,尋找一個完美的休止符。 退伍感言 軍訓感言800字 大一軍訓感言分頁:123

你不努力,有什么資格抱怨    文/蔣文偉    你不努力,何談成功?最近網上熱議的華科最年輕教授,談何不是苦苦煎熬過來的呢?當你自以為很努力時,請看更努力的人;當你覺得命運不公、老板刻薄時,請問你在各方面的能力是否都超越了你競爭對手?如果沒有,那一定還有提升空間。    最近,母校一則牛人新聞引起了廣泛關注,受到了許多年輕學弟學妹的敬仰。這位現年28歲的華科本科校友獲得了湖南大學的木土工程教授職位。24歲畢業那年,他留美讀博,3年后畢業,去了美孚做高級工程師。隨后作為國家千人青年計劃,回國取得了這份殊勝的成績。一般來說,國內一流大學(top20)的年輕教授普遍也在35歲至上,不少40歲以上的大學教師還只有副教授職稱。這位校友能取得這樣的成績,雖然和其在美國留學發表的頂尖學術論文直接相關,但這等實力卻有賴于本科的積累和始終如一的奮斗精神。    他自己在日志中寫到:“我把大學時取得的成績歸結于我的努力,現在我都非常肯定地說,我當時花在學習和思考上的時間,比99%的同學都要多。”每天早上7點就去自習室,經常晚上10點才離開自習室,雙休日也如此。在華科這樣的學生多不多?就我親身經歷來說,這是很普遍的現象,也是我作為一個拖后腿的校友引以為豪的華工學風!如果各行各業的商界精英、科研專家和學術大師都能秉承這種奮斗刻苦的精神,中國一定會像德國那樣永續發展,而不至于因實體經濟的空心化最終導致經濟增速放緩、乃至于停滯。    結合昨天看的一部華爾街系列電影,在此談談感受,也是給我自己的一種反思、教誨和鞭策。成功的人必然有共同的因素,其中最重要的一定有勤奮、刻苦;如果不夠努力,就不該抱怨。即便你的命運、運氣(或者因果上稱之為福報)不夠好,但如果你足夠努力,一定會有所獲得。更進一步講,任何命運多舛的人,都能有這位28歲校友的刻苦精神,你在財富、地位和各方面的收獲一定不會差!當你自以為很努力時,請看更努力的人;當你覺得命運不公、老板刻薄時,請問你在各方面的能力是否都超越了你競爭對手?如果沒有,那一定還有提升空間。    1、規劃比努力更重要    同樣的努力,可能獲得的結果很不相同。有些人學習很刻苦,但最終卻找了非常普通的工作。反過來,正如昨天電影描述的那樣,23歲的本科畢業生在投行能獲得年薪25萬美金的報酬。這其中除了運氣不談外,規劃也很重要。就像我自己來說,我自認為運氣還算好的人。在華科,像我這樣四年時間里累計自習時間不到10小時的,占比不到3%。70%以上的大學同學,每周至少有10小時的自習時間。一方面是專業性質的問題,一方面是學習態度。但比較幸運的是,我找的這份工作從收入、對職業長遠發展來看,在當年畢業的幾千人里,應該也排得上前3%。這和個人的規劃、方向選擇很有關系。如果你的方向錯了,所耗費的努力必然會有一定程度的浪費。這也是我常常勸導身邊同齡人,以及希望為學弟學妹提供更多的實習機會,創辦實習聯盟等計劃的目的。    2、不要認為自己已經很刻苦    由于現前項目基本上都是和外資投行合作,漸漸就會感到自己混得很糟糕。正如電影里描述的那般,23歲畢業就年薪25萬美金,工作10年250萬美金,公司老板作為最高的打工者,年收入往往超過1億美金。是不是真的?據我了解,我們在香港的那些投行客戶,剛畢業的人,如果運氣好,做的項目能很快上市,年收入不會低于20萬美金。在這種環境下,雖然自己混得很差,但必然會慢慢覺得,什么500強,咨詢公司都是浮云。但反過來一想,自己又有何能耐抱怨?(勵志文章  www.lz13.cn)別人是全球頂尖高校,并且本科、高中都是最頂尖的,自己只是中國的普通一流高校;別人英語聽說讀寫和美國人一樣,自己寫的報告卻常被律所笑話;別人一周7天,每天至少工作14小時,一周至少工作100小時,偶爾一個月不停加班就感到累;別人冒著今天狂加班,明天就要卷鋪蓋走人的境遇,自己卻還能經常接到獵頭電話,考慮哪兒更安穩。雖然投行的人也有許多不足,比如他們根本不懂行業、思路不清、想當然,但不可否認的是,他們的背景實力、刻苦精神、抗壓能力都是最好的!任何還在抱怨的年輕人啊,如果你的業余時間和工作上浪費的時間能夠像他們這樣充分利用起來,我想在25歲時拿到20多萬年薪,絕對是輕而易舉!    問題是,多少人在和我一樣抱怨時,絲毫沒有反思過自己是否足夠努力?多少人把大部分的閑暇時間用來做什么呢?看電視、連續劇、刷那些大部分沒有營養的微博資訊、逛街買那些打折的奢侈品、一下午耗費在淘寶網,更多的男生則通宵達旦的網游。實在講,大家都活得很累,打游戲、不眠不休看電視劇,也很耗費精神。同樣在耗費精神、體力,卻獲得了截然不同的結果。還不夠努力的我們,還能抱怨什么?    3、珍惜你的福報    在努力、規劃之外,確實存在不可思議的決定因素,把這種因素稱之為運氣、機遇、概率事件等等都行,但沒人可以解釋這種因素的作用原理,因為這是超自然的。作為崇尚儒釋道文化的人,我深信這就是千古以來歷代祖宗所說的福報。香港一代命理前輩陳朗先生,作為李嘉誠的終身顧問和一大批香港富豪的風水顧問,他在早年為李嘉誠算命時,直呼其人的財庫是滿溢出來的,將來財富不可限量。但即便如此,李嘉誠先生直到今天都每天工作8小時以上,堅持每周至少看1-2本書。試問,我們多少年輕人一年到頭看的富有營養的書,超過了10本?我承認,我沒有。那不看書也罷,多少年輕人每周至少花5小時時間來學習專業知識、學習英語?我承認,我沒有。因此,今天我能獲得這些,我不敢再有什么抱怨。電影中有位28歲MIT動力推進專業的博士,就是他發現了整個公司所有人都沒有發現的模型漏洞,引發了次貸危機。一位工作了20年的金融分析師,花費幾周時間沒有發現的漏洞,被這位MIT導彈學博士在幾小時內發現了。這是巧合嗎?這就是專業知識。影片中更有意思的情節是,當這些年輕人把問題報告呈現給領導看時,領導膩煩地說自己看不懂。因為不學,因為越往上的人,專業能力越退化。    當然,這世間也有不少所謂的富二代、官二代,這些好命的年輕人中固然有優秀的,但也有許多敗家子。有人說,這是投胎技術,但這也可以歸納為運氣、福報。不管福報多大,我相信佛說的“世間福報都是有漏的,總有用完的一天。” 佛陀曾像弟子們現場舉例說:“你們看路邊那位乞討的,還有那位坐在掛滿瓔珞、黃金大象身上的貴族,他們來生的命運正好互相對調。”    運氣不會永遠那么好!一生好運的人,通常必然具備了成功人士必備的因素。分頁:123

自己生日感言(一)  文/秋菊傲霜  今天一個陌生的朋友突然給我發了一條消息:祝你生日快樂!剛接到這個祝福的消息時,著實讓我很納悶。誰會知道我的生日呢?連我自己也忘得一干二凈。因為長這么大,我還沒有為自己過一次生日呢。  驚詫之余,我趕緊回問情況,那位朋友才說是看了我的資料后才知道的。雖然是一位陌生朋友的問候,但是還是為朋友的細心而多了幾分感動。于是我想起了為自己的生日寫點什么,也算是給自己第一次的生日禮物吧。  一轉眼,我都人到中年了,細數前面幾十年的光景,好像就在昨天才發生一樣,但是看到比我高一頭多的兒子,才發覺自己確實不再年輕。生日禮物,生日祝福,這個好像與我無緣。自從懂事以來,除了談戀愛的時候,也就是現在的愛人給我寄過一張音樂賀卡。表示生日的祝福,以后再也沒有過。我因此也習慣了沒有祝福和禮物的生日,每年我生日的這一天都是在不經意間就過去了,我也并沒有因此而感到寒酸。也不去羨慕人家怎么樣浪漫和風光的過生日。  也許這就是平淡的日子,平淡了幾十年的生日禮物就是“不經意”。不過,我的這個生日禮物是自己送給自己的第一次感言,從來沒有扳過指頭算計自己的生日是哪一天,從來不渴望自己的生日會有人給祝福和送禮物,有祝福和沒祝福不也是在不經意間都過來了嗎?如今我已為人母,深知母親生我這一天的痛苦,有人說生日就是母難日。一點不假,所以,在我的生日這天除了感慨時間的飛逝之快,世事滄桑以外,最想說的還是謝謝母親給了我生命!  我的生日有如我平淡的生活一樣,沒有更多的祝福和禮物,因為我早已成了習慣。既然母親生我這一天是平淡無奇的,我也就平平淡淡的過好這一天吧。  自己生日感言(二)  今天是我的生日,這個日子永遠和《六一節》在一起,年年歲歲有今日。我們小時候家特別窮,母親生的兒女也多,所以母親沒有給我們過生日的習慣,今天也就沒有慶祝的午餐。就想寫點什么?說點什么?抒發一下內心的情感,其實是哄哄自己開心。我不想過多的感嘆歲月如梭,人生如夢,時間都去哪啦?也不想打開記憶的閘門去回首酸甜苦辣的五十四個春秋。  早上起來后,依舊是這樣的夏天清晨,依舊是這樣的溫暖陽光——世界于我沒有不同,我于世界有點特別。無它,只因今天我的生日  自己對著鏡子照了一下,發現臉上已經開始記錄歲月滄桑。隨著年齡的增長,應該說這幾年對生日已越來越淡漠了,可是今天似乎不一樣,守在這個世界最尷尬的年齡段,年輕逐漸背離,唯一能做的,只能是悄悄的自己腐朽自己。  生活成了一部時光穿梭機,讓你目睹衰老的全過程,想反抗,卻又無能為力,對于一個渴望年輕的人來說,是不是夠殘忍?  今天,一年中唯一屬于自己的節日,空間里,滿滿的祝福,多多的牽掛。認識的,不認識的,熟悉的,陌生的,曾經的朋友。抱著這么多溫暖的話語,心里軟軟的,透明的!  翻看自己過去的照片,會驚訝于那些如此明媚而燦爛的笑容…  “年輕”安靜地盛放在那些略微泛了黃的相片里,一去不復…一篇一篇地翻讀著自己以前的日志,總有太多的感觸,不知不覺又是一年!  在自己的故事里,青春就快要淡出人生的舞台,我開始慢慢地走向老年了,麻木了…照片、文字、現實,一種陳年的恍惚。  很多時候,會感覺自己失去了很多東西,那是一些珍貴的再也無法找回的東西,往前奔的路雖然有些不甘心和疲憊,但還是要擦著凜冽的碎片,不避不躲地走下去。  “年輕多好!”這個一個需要歲月沉淀之后才能深刻體會到的含義。閉上眼,在心中對自己說: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  這一刻,讓我享盡那份濃濃的親情,用一顆淡然的心面對人生;我學會了珍惜,珍惜生命,珍愛自己,珍愛身邊所有關心我和我關心的人,讓我學會了在人生路上如何更加勇敢和堅強。  感謝在我人生最低谷時還依然陪在我身邊的妻子和姐妹們。有你們,我才不孤獨!  是啊,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正視自己,珍惜人生年華,讓我以后的生活更美麗!  自己生日感言(三)  時光荏苒,我所害怕的和所期待的日子馬上又要到來,真可謂此一時彼一時,兒時最為盼望的,也許就是這一天,能吃到好吃的蛋糕,能夠不用看著父親的臉色拉琴,也不用在四角的天空下裝模作樣的學習,那一天的使命好像就是玩樂,盡情的玩樂,將這一年一切疲憊與無奈都能在這一天忘掉。生日,對于一個孩童來說,是多么的幸福與歡樂啊。  八年前的生日,我正在提心吊膽的奔赴考場,那時候高考還沒有改革,炎炎夏日中奮筆疾書,就是為了人生那場鯉魚跳龍門。我心態是極好的,考前從來沒有輾轉反側,也沒有唉聲嘆氣,但是恰逢生日大考,心中兀然有些不爽。還好老天遂人愿,我發揮超常進入北師大,現在想來仍然要禱告上蒼。也許真是沾了生日的光吧,考的題目都是我了然于胸的,那些模棱兩可的知識點一道沒考。(www.lz13.cn)就在高考前,我又怎么能確定我會進入北師大呢?現在仍然記得在生日前,好友問我的生日愿望,我說能在北師大的樹蔭下徜徉一番就心滿意足了,我這個鴻源終于如愿以償,我當初是多么的興奮莫名!當我拿著燙金的錄取通知書,騎著車在師大校園里往來穿梭,就像鳥出樊籠,自由自在的飛翔。十八歲的青春定格在那婆娑的樹影中,現在想起來,恍如一場夢。  在大學中渾渾噩噩了四年,曾經的豪言壯語忘在了九霄云外,大學四年是那樣的美好,青春,美眷,嬉游,教會,夜店,美食,好像什么都是從大學開始的。似乎什么也沒有學到,又似乎學到了不少,曾經在高中揮汗如雨,為了師大這個目標筆耕不輟時,又怎么會想到我大學生活會是這樣的無所事事與自由散漫?直到四年前的生日,我經歷了多次補考計量經濟學后終于拿到了畢業證,“辛苦遭逢起一經”,畢業證學位證也算是我22歲的生日禮物,成為了我出國留學的敲門磚。從來都沒有好好歸結一下我的大學生活,即便現在時光倒轉,讓我重新步入師大學堂,我也許還會是那樣蠅營狗茍吧,當一個人習慣了憊懶,那么他的精神似乎已經死了。  三年前的生日,我仍然處于在外求學階段,對于外國的事物似乎還充滿了好奇,雖然來澳已經一年,但是依舊“崇洋媚外”,記著那次生日,請了兩個老外去中餐館暴搓,表弟明晨也如約赴會,外國的中餐基本都是粵菜,吃起來不甚了了,但是老外卻吃得津津有味。現在翻看那時的照片,相貌依舊青澀,誰知到三年后的我,眼角似乎已有魚尾,那時的鬢發茂密,如今似乎已有了下世的模樣了。時不我待,殊不知老之將至!  兩年前的生日最為熱鬧,我和趙安娜姐姐同時家中擺宴,約莫35人同來赴會,當時賓客云集,高朋滿座,姐姐在幕后呼朋引伴,布菜引茶,我即在台前說相聲,唱京劇,拉琴娛樂大眾。當時氣氛多么歡暢,時而高歌一曲,時而捧腹大笑,美味佳肴,俊男玉女如影穿梭。當時雅思已經考過,綠卡已經是板上釘釘的了,出國的目標已經達到,所以心下了無牽掛,大家推杯換盞,觥籌交錯,24歲的生日就在這一片歡聲笑語中度過,也許,那就是我人生中最為輝煌的一夜吧。  沒想到一年前,我剛從國內回澳,一切都乾坤倒轉。上一年門庭若市,一轉眼卻門可羅雀了。也許出國的人都是這樣,友情并不固定,或者只是逢場作戲,大家都是來自五湖四海的,然后畢業之后“各自須尋各自門”,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見面時寒暄笑語,分手時形同陌路,再無聯系。去年的生日只有布魯斯和他前任女友為我祝壽,與上一年想必,晚景甚是凄涼。  那么今年呢?明天就是我的生日,誰又回來?誰又會走?一年前的我,認識現在的我嗎?那么現在的我,會認識一年后的我嗎?人都是善變的動物,那么這一年,我的變化是否太快,還是都在循規蹈矩?一切重新開始,孕育著希望,還是最終曲終人散,白茫茫大雪落得個真干凈?這是在澳洲第四個生日了,是否果然應了那“三春去后諸芳盡”的癡語?  人,都是在從幼稚步入成熟,那么,我呢? 我的生日感言 生日感言 學習感言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家用縫紉機產業節稅方式
陸運產業節稅方式 房屋仲介產業節稅方式 那種薪資,員工不必繳綜合所得稅?

arrow
arrow

    s88em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